所在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杭网聚焦>> 2018浙江省两会  
 
代表委员收集民情民意 精心准备赴“两会”
2018年01月23日 15:32:23 星期二  来源:浙江卫视

核心提示:连日来,即将参加浙江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们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精心准备议案提案。

连日来,即将参加浙江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们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精心准备议案提案。

省人大代表戚祝英是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干部,利用双休日她挨家挨户走访村民,收集意见建议。

白天走访,晚上整理议案材料,戚祝英说,围绕乡村振兴中农产品深加工和厕所革命等内容,她将在会上提出自己的建议。

21日一早,省人大代表蓝德云来到泰顺县文泰高速筱村互通口,实地了解情况。蓝德云说,泰顺拥有“世界最美廊桥”、“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众多旅游资源,但交通,一直以来都是制约发展的最大瓶颈。省两会期间上,他将提交一份与旅游交通有关的建议。

    省人大代表蓝德云对记者说,建议把泰顺的南北旅游大通道建成省道。让全国人民来旅游都方便。

省政协委员刘博文是舟山定海一名林业工作者,这几天,他和同事一起,围绕海岛森林资源开展调查,建设森林城市,打造海岛“绿肺”,是他关注的重点。

省政协委员刘博文告诉记者,他对这次大会很期待,结合他自己的工作,会对农林业方面的发展给予很大的关注。

作者:记者 陈伟英 诸暨台 泰顺台 舟山台报道 编辑:张一寒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