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  
 
牢记使命当先锋 中建八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6日 00:29:51 星期二  杭州网

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暨示范党支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在亚运三馆项目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检验党建工作成果,汇聚和激发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全局各项目党支部也在这一天围绕同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亚运三馆项目32名员工进行了准军事化管理表演,齐步走、正步走、军体拳演练,一令一动尽现铁军风采,赢得了热烈掌声。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浙江公司员工表演了《凝心聚力再出发 薪火相传铸辉煌》诗朗诵——“60载薪火相传,30年辉煌发展,中建八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朗诵慷慨激昂,使人精神振奋。

随后大家一同现场观看了《强根固魂 守正创新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局党建纪实片,纪实片从“引领是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关键、凝聚是党组织战斗力的基础、创新是党建工作永恒的主题、融入是党组织不变的追求”四方面,展示了局党委始终不忘军旅初心,牢记央企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打造高质量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

各项目党日活动

经过层层遴选,中建八局党委从900多个党支部中,评选出60个示范党支部和10个红旗示范党支部。高波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建八局红旗示范党支部的决定》。活动展播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集锦片和先进事迹片,并对一公司郑东新区雁鸣社区项目党支部等10个获得“红旗示范党支部”称号、一公司济南西客站高铁围合项目党支部等60个获得“示范党支部”称号的党支部进行表彰。校荣春、高波为获奖党支部代表颁奖。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项目党支部书记吕万金代表受表彰的党支部宣读《倡议书》,发出了“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的倡议。随后,校荣春领誓,全体与会人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全体与会人员庄严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校荣春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初心不渝,使命不辍,把理想信念放在心头,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奋力谱写八局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供八局实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八局力量。

诗朗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慰问了一线员工和劳务工人。

慰问一线员工和劳务工人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初从龙 编辑:徐文杰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