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  
 
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年08月06日 15:48:22 星期二  杭州网

7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具体举措,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体统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不仅体现了杭州的重大政治责任,也将为杭州加快建设“一城”“一窗”提供重大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统战工作职能,做好凝心聚力的文章,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更新理念、观念,进一步把统战工作放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去谋划,放入都市圈中去考虑,放入城市群中去统筹,放入加快建设“一城”“一窗”中去落实,找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积极对接、主动融入,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童湛 编辑:徐洁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