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  
 
浙江:完善民生服务长效机制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9年08月19日 19:46:18 星期一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 夏学民 邵大望 临海台 义乌台 泰顺台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在医疗保障、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领域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省医保局从解决好群众医疗保障民生实事入手,启动罕见病患者医疗保障机制,对医保执主体不清晰、医疗救助对象认定不规范、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不透明等问题不断寻求破解办法,着力提升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水平。

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基层,深挖文化资源,加快文旅融合等系列活动。针对台风“利奇马”对我省多个文化旅游区带来的损失,省文旅厅组成多个专家小组,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进行灾后重建恢复指导。

省市场监管局通过主题教育,强动力、促合力,狠抓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价格监督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大力度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经过改造提升,全省首个“刷脸支付”的星级农贸市场在杭州朝晖六区投入使用。

作者: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 夏学民 邵大望 临海台 义乌台 泰顺台报道 编辑:管鹏伟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