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  
 
各地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019年11月29日 15:56:23 星期五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北京市高度重视,精心选择领导干部、高校师生和基层百姓三个重点群体,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全面覆盖和对象化、互动式的宣讲,让首都广大干部群众听得全、听得懂、听得进,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浙江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迅速展开。日前,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到浙江大学,宣讲全会精神。一千多名师生参加学习。

车俊:特别是用“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多跑一地”、信用浙江建设、数字浙江建设,来发挥治理智库作用,以求实创新的研究成果,管用实际的意见建议,在省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体现更大作为。

福建省委宣讲团分赴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属高校系统、省属企业系统、群团系统开展集中宣讲。13名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共举办宣讲报告会14场,开展互动交流活动15场,直接听众达12000余人。

宁德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桑:组织全市广大理论宣讲轻骑兵结合主题教育和“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一线。

新疆各地基层干部带头学讲,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福海县创新宣讲形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融入弹唱、书法、朗诵中。

福海县文联社科联主席张崇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这种方式宣讲给广大群众,增强群众对党的认同。

作者: 编辑:管鹏伟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