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9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袁曙宏宣讲 车俊主持
2019年11月13日 08:31:28 星期三  浙江在线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袁曙宏宣讲 车俊主持 袁家军葛慧君等出席

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车俊主持报告会。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12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车俊主持报告会。袁家军、葛慧君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报告会上,袁曙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中央宣讲团12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者 梁臻 摄

车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浙江作为“三个地”,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到省域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主动自觉的学习热情,把学习中央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治理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宣讲,形成强大声势,推动中央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认真总结提炼以往经验做法,不断创新治理方式方法,把中央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优化、全面提升。

中央宣讲团12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者 梁臻 摄

报告会结束后,袁曙宏与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高校学生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起,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当天下午,还来到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与广大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在杭副省以上老同志,省部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高校师生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周夏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