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双创主会场 感受充满活力的梦想小镇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8:00

俯瞰双创主会场 感受充满活力的梦想小镇 - 杭网原创 - 杭州网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主办城市杭州梦想小镇隆重启幕。

梦想小镇位于未来科技城腹地,由历经800年的浙江杭州仓前古街“江南粮仓”改造而成。如今这里已经变成强力带动浙江全面快速实现互联网产业创新升级的种子仓。数以万计承载梦想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十多年前荒芜的农田如今已是高楼林立。

活动周期间,作为主会场的杭州梦想小镇将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会议论坛、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同时,全国170多个创业创新项目,将集中展示“双创”的最新成果;16项国家部委活动,将汇聚全国“双创”群英;杭州还将呈送270余场精彩的“双创”活动,将有9000多位嘉宾代表参加杭州主会场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