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潮头立”创新创业影像展 感受浓厚“双创”魅力(组图)
发布时间:2019-06-18 14:05:40

看“潮头立”创新创业影像展 感受浓厚“双创”魅力(组图) - 杭网原创 - 杭州网

6月13日至19日,作为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主办城市,杭州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创客,他们在这座城市,感受浓厚的“双创”魅力。

作为双创周的活动之一,“潮头立”创新创业影像展,也在梦想小镇和大家见面了。

今年4月,主办方向全球征集“双创”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照片短视频等手段,借助创意展呈形式,展现创新创业历程和最新成果。

“潮头立”创新创业影像展,也是通过摄影记者们20年来对这座城市的影像记录和60多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将杭州和全国的创新创业影像,展示给大家。

展览共有3大展区:

1.梦想小镇入口

良睦路过余杭塘河,西侧,在梦想小镇游客中心边,是“潮头立”创新创业影像展的入口,从这里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创新创业之城、新科技、新需求、新生态、新生代、新制造、变迁等展示内容。共约100幅作品,通过立架和“竹林”向观众展示;

2.梦想小镇互联网小镇展区

良睦路过余杭塘河,东侧,在这里,两个巨大的工字架和三条石凳上,可以看到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年轻活力之城的展示;

3.核心展区

在良睦路余杭塘河桥下,是核心展区里。共有9个部分的展览。

其中将展出蚂蚁金服提供的《暖·互联网改变的面孔》,大幅照片充满视觉冲击,每一个面孔都有一个故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以专业的影像体现互联网给予普通人的获得感;以人物故事诠释互联网行业的成长及其价值;以美好的面孔,呈现互联网的世界意义,致敬时代”。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