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8 15:30:00

6月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安排》,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进行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要做好规定动作,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一线调研服务,带头破解发展难题,带头推进民生实事,带头推动模范创建,带头宣讲专题党课,带头实施专项整治,带头开展检视反思,带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不跑偏、落得实。要做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不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有关规定要求的行为及时整改到位。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六大行动”、“走亲连心三服务”、办好民生实事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实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做到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要收到实效,积极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提升领导干部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人民群众满意度大提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