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9-06-11 15:35:00

6月9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及上级纪委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努力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中、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争当“头雁”。

会议强调,要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重点措施,把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严丝合缝抓好落实,努力取得良好成效,推动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杭州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