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钱江新城管委会 做好“八个一”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8 15:40:00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奥体博览城指挥部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要紧扣市委“三学三促建名城”总载体,结合管委会实际,重点做好“八个一”工作:开展一次集体承诺、举办一系列主题学习、深入一线调研服务、领衔一项难题破解、宣讲一场专题党课、开展一次检视反思、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推动一批问题整改。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全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着力实现“五个确保”: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思想政治有加强,确保干事创业有实绩,确保为民服务有提升,确保清正廉洁有成效。要把主题教育与钱江新城核心区建设、“拥江发展”行动的年度重点项目等工作有机统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