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 重点抓好22项工作 确保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19-06-18 15:40:00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指出,要立把“三学三促三结合、担当有为谱新篇”作为主题教育的总载体,在学习教育上深化、在调查研究上发力、在深挖细照上聚焦,把规划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履职、高质量推进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主题教育重要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明确,将通过抓好宣讲1次党课、组织2项评比、开好2次会议、学研3个专题、开展5项活动、抓实9项整治等22项具体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杭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上、服务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上、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打造上、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规划和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