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民生领域 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项目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09:02:5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牵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城市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开展了“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集中开展的23个整治项目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