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组聚焦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9-24 08:30:00

近日,杭州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组(正风肃纪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来自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的18名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整改落实组(正风肃纪组)围绕综合协调、整改督办、正风肃纪等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重点讨论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工作。

在此基础上,为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见效,整改落实组重点做好“443”工作,为主题教育站岗护航。

聚焦“四项重点”

重点围绕9项专项整治推进情况、重点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要节点作风建设等开展明察暗访,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注重“四个结合”

按照“积极、有序、全覆盖”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正风肃纪,做到明查与暗访相结合、跟踪督办与整改问题相结合、集中检查和交叉检查相结合、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

健全“三单”机制

发挥“三单”机制作用,通过领导抄报单、问题交办单、进度催告单,督促各地各单位落实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工作职责,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着手建立工作情况通报制度,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对突出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曝光。

来源:西湖先锋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