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6 09:40:00

以主题教育再深化推动组织工作再落实

昨日下午,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办主任座谈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交流相关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对高质量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和组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市委巡回指导组汇报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桐庐县、临安区委组织部汇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转情况,西湖区、江干区委组织部汇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会议在肯定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成效后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和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已到了冲刺发力的关键期,要坚持以“头雁”标准、“排头兵”姿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牵引带动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实落地。二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化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落实,以办好民生实事检验教育成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督查指导,确保我市主题教育继续走在前列。三要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高标准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整体建设,统筹做好城市基层党建等工作,持续深化“党建+基层治理”探索,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干部工作“六破六立”、年轻干部培养、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事业单位改革、最优人才生态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其他重点任务,为引领推动杭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