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7 17:21:05

6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举行第一场专题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出席,认真听取讲座。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现职省级领导,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讲座中,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虎学,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宽广的理论视野、深入的实践思考,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以“四个伟大”肩负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来源、核心要义、实践路径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刻,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推动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家将通过集中封闭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