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机关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7-02 19:06:11

按照杭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日,亚组委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仔细倾听珍贵史料背后的故事,无不被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不懈奋斗甚至献出生命的光辉事迹所震撼和感染,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盛会。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作者:文/徐可 图/方建飞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