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含泪送别芦鑫州:坚守为民奉公初心 完成鑫州同志未竟事业
发布时间:2019-08-28 15:25:56

昨天上午,永康市象珠镇龙青村党支部书记芦鑫州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殡仪馆举行,象珠镇党委、龙青村全体干部,芦鑫州生前好友,以及上百名龙青村村民来到殡仪馆,送芦鑫州最后一程。

在永康市殡仪馆内,哀乐低迴,气氛肃穆。工作中突发脑溢血逝世的象珠镇龙青村党支部书记芦鑫州的悼念仪式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2001年,芦鑫州放弃企业副总经理的高薪职务,回村担任书记。在这19年的基层干部生涯里,他始终不忘为民奉公的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8月9日上午,忙于村务的芦鑫州突发脑溢血送医抢救,于8月14日下午3点20分抢救无效去世。追悼仪式上,不少村民都为芦鑫州流下泪水。

村民张飞貂:“希望芦鑫州一路走好,其实他为了我们都付出了很多。”

村民王金桥:“百姓记着他的,他人走了,百姓怀念他,想他一路走好。他人虽然走了,但是精神在这里,精神留在这里。”

龙青村干部也再次表态,会坚守芦鑫州为民奉公的初心,为老百姓做更多好事实事。

村干部王际宁说:“我们村里面应该更团结起来,完成他的遗志,希望把他在村里没完成的事,把它完成得更好。”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