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张玮:以实干推动滨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30 16:11:41

编者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杭州市结合实际提出“三学三促建名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开始,浙江新闻客户端邀请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谈初心、话担当,从身边的典型中感受榜样的力量。

张玮: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 如何理解“初心”?

初心是最初的承诺和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践行初心是要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多做实事,把事干好,让老百姓有更美好的生活,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高新区(滨江)是一个行政区,也是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两区合并的体制,决定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要完成产业引领、创新驱动、产城融合、民生优先等。

滨江一直在发展高科技、推进产业化、推进城市化、推进科技兴城,社会经济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作为区域的一份子,我将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多作贡献。

(本栏目由中共杭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杭州分社联合推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姚颖康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