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23:01:44

昨日,我区举行全区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仪式,全面检验全区公安队伍实战能力,展示公安机关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的态度和决心。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并宣布启动。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费跃忠参加活动。

做好大庆安保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也是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随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我区吹响最后决战时刻的冲锋号角。

据介绍,16日起,我区正式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坚持最严实战举措,紧盯各类“现实危害”,反暴卡口、公安检查站、楔子岗亭、治安联防岗要实行常态亮灯运作,“群蜂”机动队、“萧蜂”机动队、派出所机动分队要强化24小时巡逻防范,各警种、各基层所队要做好打击整治、重点管控等工作,切实做到上下“一条心”、整体“一盘棋”,全面营造严打严整严查严治氛围。

对此,全区公安机关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最实工作作风,把大庆安保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严格执行“八条战时纪律”,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全体民警狠抓落实,上级指令立整立改,做到心到、人到、责任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整的警容风纪,规范的执法执勤,充分展现萧山公安铁军队伍应有的气魄和担当。

“安保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体现我们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关键时刻到了,见证我们主动担当、敢于斗争的关键时刻到了,检验我们实战能力、铁军队伍的关键时刻到了!”现场,费跃忠号召全区公安系统拿出最强的决心斗志、最强的斗争精神,坚守“最大的忠诚是担当”,负重拼搏,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以最高站位、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决战决胜大庆安保。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杨勇 叶文婷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