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温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锦勇英雄事迹报告会今天下午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12:01:34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9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之声记者 林璐茗)今天下午,鹿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锦勇英雄事迹报告会在温州东南剧院举行,温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街镇有关领导等700多人参加。报告会邀请周锦勇生前的同事、战友、亲人以及新闻记者以主题报告的方式,来和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的英雄——周锦勇。    

2019年7月3日傍晚,暮色将至,大雨倾盆,15人被困山涧。面对鹿城茅洋山溪汹涌的洪水,周锦勇同志主动换下年轻的队友,攀着绳索,趟向激流,却被洪水卷走,不幸遇难,年仅41岁……周锦勇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温州人”、温州市“最美应急人”“最美职工”“鹿城好人”……他的英雄之举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追记为见义勇为个人二等功。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之声记者 林璐茗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