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70周年发展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9-09-24 09:58:36

余杭晨报讯(记者 杨嘉诚 周铭 通讯员 董怡萍)近日,在东湖街道朱家角社区康盛小区的一所民居内,齐聚着上世纪40年代至90年代10月出生的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共话新中国70周年发展心路历程。

“我年轻的时候是一名厂长,经常跑南闯北,最多的时候一个月跑了22天,从杭州一路跑到南昌、九江、武汉……”在民居内,5位年轻党员正围坐在老党员诸根松身边,聆听他讲过去的事。一个个朴实的故事,一段段过往的回忆,将年轻党员们的思绪拉回了那个尚不发达的年代,也令他们对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更加骄傲。“听了诸爷爷的故事,我对过往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激励我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量,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1997年10月出生的凌泽奇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东湖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环。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杨嘉诚 周铭 通讯员 董怡萍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