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萧山:摸清企业需求 因企施策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09 17:09:5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蓝媒号·萧山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杭州萧山区以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作为着力点。制伞业是萧山区南阳街道传统优势产业,调研组发现,当地制伞业目前面临“缺乏自主品牌”“自主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

萧山区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金海光介绍:“我们到雨伞行业的顶尖企业进行考察,进一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南阳街道出台扶持制伞行业发展政策,对实施品牌出海的试点企业,给予政策性补助,同时帮助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目前,萧山区已累计走访企业1001家,解决难题610个。

“政府为我们请来了专业的品牌策划团队,为我们设计了自己的品牌,我相信我们的品质能得到更大的提升。”杭州雨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一诚说。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