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余杭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1 09:15:05

余杭晨报讯 (记者 王杨宁)昨前两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亚明带队走访调研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朱红丹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前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首先走访调研径山镇小古城村。径山镇小古城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间小道变成了通畅开阔公路,夯墙茅草房变成了美丽庭院和小楼别墅,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随后,指导组一行参观走访径山村禅茶第一村,听取径山镇和径山村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农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指导组对该镇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全域基础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昨天上午,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崇贤街道中共鸭兰村支部旧址和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余杭境内早期的发展历程;参观了区规划馆,了解余杭全境建设规划。下午,指导组前往良渚,了解良渚古城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通过走进基层,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指导组全面深入了解余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学研查改”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杨宁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