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片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09:14:14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区主题教育,从22日起,我区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片汇报交流会。区领导赵立明、蒋金娥、赵文虎、陆志敏出席会议。

赵立明强调,各单位要在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领导干部做好“关键少数”引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推动发展上强担当,组织好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聚焦社会关切,做细做实“关键小事”、服务企业和“绣花功夫”。要聚焦固本强基,在凝心聚力上求实效,在主题教育中筑牢基层基础,锻造干部队伍,锤炼工作作风。

蒋金娥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在此过程中,各单位要在学深悟透、全面覆盖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解放思想、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破解治理难题、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精准做好服务;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当好省市排头兵。

赵文虎指出,要通过“关键少数”引领,分层分类学习,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要深度融合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聚焦社会关切,做细做实“关键小事”、服务企业等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有力抓手,突出政治性、聚焦高质量,结合“党建双强”载体,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实现全域提升、全面提质。

陆志敏表示,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思想再重视,标准再提高;要任务再明确,举措再扎实,学习教育上突出“深”,调查研究突出“真”,检视问题突出“严”,整改落实突出“实”;要中心再结合,实效再凸显,紧盯“关键小事”,走实“民情双访”;要亮点再打造,氛围再浓厚,多设计载体,宣传好典型。

会上,各区级单位、镇街、平台分别就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和文字材料汇报,呈现出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靳林杰 王俞楠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