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论“建” 党员干部“比武过招”
发布时间:2019-11-20 08:18:43

日前,蜀山街道组织各个村(社区)干部以“蜀山论‘建’”为主题展开大比武,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我们通过整治村庄环境,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切实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蜀山街道湖东村党总支书记施春明在大讨论发言中说。

“组织大比武,村社干部充分展现学思结合与学行结合,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成绩显著、亮点十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交流的一位村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村庄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不仅是村社干部间,这样的比武活动还在街道班子成员、联村干部以及普通党员等层面开展,通过普通党员初心大追忆、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大展示、联村干部民情大比武以及村社干部学思大比拼等“四大”活动载体,让党员干部“比武过招”,拼干劲、亮实绩。

如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大展示中,街道每位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召开座谈会、小范围谈话、现场调研等方式,带着调研课题深入走访听取民意,“对症下药”找寻解决措施。在普通党员初心大追忆中,一则则来自基层的初心初语好故事,让更多的党员找到了学习的好榜样,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自9月下旬蜀山论“建”系列活动启动以来,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访民情、解难题,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接下来,街道将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整改,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蜀山全方位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冯晓晟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