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萧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20 08:19:32

昨日,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萧调研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陪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蜀山街道、区卫健局、瓜沥镇、区住建局等单位,并听取相关镇街、部门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萧山各镇街、部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导组表示,萧山区整体呈现出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走访调研整改落实到位的特点,同时学习方法灵活多样,真正做到了把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个党员。在走访调研中,党员干部能够树立问题意识,边学边改,体现了主题教育对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的要求。

指导组要求,要把四个贯穿始终落实好,牢记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好“关键小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把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基层群众建议,让民主生活会有的放矢,自我批评有质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