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初心讲堂丨如何理解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发布时间:2019-11-25 14:59:5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重磅上线,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

“学理论、守初心”系列(30期)

“学榜样、践初心”系列(30期)

“诵家书、忆初心”系列(15期)

“讲党课、话初心”系列(25期)

“学理论守初心”系列,今天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的李益模老师讲解《如何理解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从严管党治党主要是基于哪些方面考虑的?怎样理解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是什么让中国共产党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跳出“历史周期律”?

9月7日起,“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震撼展播,每天播出一期。大家可以通过“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禾点点”新闻客户端、“读嘉”新闻客户端以及红船网、嘉兴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我市主要融媒体平台进行观看,并向省级和中央级融媒体平台推荐播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