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世纪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08:09:50

萧山日报讯 1月10日,钱江世纪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剑云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全区“一二八”组合拳主战场、区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区的责任担当,不断巩固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力保亚运会、主抓新经济、建设新中心”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萧山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孔万松,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区管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国有企业全体员工,派出所、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场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钱江世纪城从2019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委上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用产城融合的“发展指数”、攻坚克难的“破题指数”、群众百姓的“幸福指数”,努力体现学的深度、改的力度、干的实度,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有实有效、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落实落地落细、中心工作跟紧跟进,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全面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全力争当新时代萧山赶超跨越发展排头兵。世纪城上下必须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必须始终把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目标方向,全力高质量打好一二八组合拳、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必须充分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的作风形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全力提升党建引领质效。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洪美娜 朱丽燕 记者 汪梦悦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