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08:10:54

萧山日报讯 1月10日,在萧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宁围街道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后第一时间,宁围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终身课题,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五方面具体目标,坚持用实干浇灌“初心”,用实绩践行“使命”,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起“服务杭州亚运、建设美丽宁围”的历史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国军第一时间传达区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感谢巡回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期间指导认真、辅导细心,并就宁围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

朱国军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宁围街道在认真总结中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过去一年,街道聚焦政治引领,提升知行合一担当力;聚焦民生关切,提升以干促上凝聚力;聚焦争先创优,提升干事创业执行力;聚焦固本强基,提升高质量发展推动力。围绕“四个聚焦”,街道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朱国军要求,下一步要在巩固深化中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要继续有力有效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深化整治成果;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制度保障。

会上,朱国军还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并对年前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强调。街道纪工委书记顾立军传达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菲丽 记者 汪梦悦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