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再升级” 淳安县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3:24 Tue   

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9月19日至27日,淳安县举行县管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27日下午,第三期读书班正式结业,标志着淳安县860余名县管领导干部和机关、两新党组织书记圆满完成各项学习研讨任务,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分三期开展,每期3天时间。无论是理论教学、集中自学,还是利用晚上时间进行的小组讨论交流,每一项安排都力求让学员做到学深悟透、补足“精神之钙”。读书班上,大家时而埋头苦读、勤奋笔记,时而恬静思考、奋笔疾书。书本上,划线标重点;笔记本上,记下心得体会,一丝不苟,专心致志。

学员们一致表示,当前淳安正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强化了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下一步工作中,淳安县将铸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坐标,扛稳责任,践行嘱托,奋力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