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7:15:09 Tue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林镇在棠高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文艺汇演,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在腰鼓舞《舞天动地》中拉开序幕,随后,村民们表演了二胡《夫妻童年映山红》、快板《特色棠高》、小品《垃圾分类好处多》、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以及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村民们通过精心准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节目,赞美家乡的美丽富饶,抒发浓浓的爱国之情。

此外,石林镇还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与村民一起讨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细致分析、详细讲解,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石林镇党委书记方立华表示,石林镇党委这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村里及镇里的文艺活动进行结合,主要是通过这种老百姓熟悉的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老百姓更多地去了解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的开展,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活动,让石林镇更多的村民来参与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淳安电视台  作者:  编辑:陈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