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7:20:57 Tue   

10月10日下午,淳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县委办公室、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4家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站位,增强行动的自觉性。

中央提出八个方面的重点整治内容,大多数是长期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多次解决而没有解决好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向性。各单位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既要摸清底数、把握进度,也要讲究方法,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聚焦问题的特殊性、多样性、多变性,把具体问题落细、落小、落具体,合理合法稳妥慎重地推进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

同时,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委党组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指导,坚持开门整治,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翁金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来源:淳安电视台  作者:  编辑:陈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