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淳安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8:53:18 Tue   

10月21日,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淳安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尚清,县委书记黄海峰,杭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巡视员翁金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虞文娟,县领导徐恒辉、费林建、汤燕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黄海峰介绍了淳安县情,并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淳安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黄海峰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淳安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对照要求、拉高标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争当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标兵”为目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形成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工作经验得到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办简报重点交流推介。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淳安县主题教育开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淳安县开展主题教育紧扣主题、先行一步,分层分类、全员覆盖,突出重点、破难攻坚,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淳安能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指导组强调,要按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实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把深化学习教育进行到底,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将“两书一章”精读、熟读、研读,把握专题党课这一重要环节,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把深入专项整治进行到底,落实“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将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三破三立”等工作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淳安面貌更新、生态更好,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要把深刻检视问题进行到底,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每个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两个维护”是否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剖析,通过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境界得到明显提高。

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前往半岛小镇、千岛湖江滨社区、四马巷等地,调研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