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发布时间:2019-04-16 14:54:36

A1馆

动漫品牌馆。除了十年如一日的央视动画、浙江广电集团、中南卡通外,还有国内外大咖,如日本动漫文化振兴机构组团、巴西动漫联盟组团、迪士尼等。

今年动漫节的一大亮点,就是美国迪士尼首次参展!他们将在A1馆出现噢~带来全球著名的漫威漫画80周年的精品,与中国漫迷共狂欢!

A2馆

原创动漫/少儿生活馆。除了国内实力优秀的少儿原创动漫品牌华强方特、祥源文化等,还有青年向的壹动漫、杰外动漫等品牌。

B1馆

动漫游戏产业馆。东南西北四大区域堪称各自称霸一方,各有特色。如西南区域,有假面骑士、 翻翻动漫、韩国webtoom、东京电视台、日本BANPRESTO、SEGA等手办。

B2,B3馆

动漫游戏产业馆。有原创的飒飒动漫、十二栋、七灵石、有鹿文化、森德满帆、玄猫文化、圆梦筑成、狂想网络等等。

B4馆

国漫二次元体验馆。分别有国风馆、少女馆、COSPLAY馆和两个主题画展。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