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爱好者 谁是今年的声优大咖?声音的盛宴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9-03-01 15:35:00

综艺《声临其境》掀起了一场配音热潮

颜值和演技同样在线的韩雪

先是全英文一人分饰两角配音《海绵宝宝》

又在总决赛中《头脑特工队》中一人分饰八角

技惊四座!

所以声优都是怎样怪物一般的存在!

据说你们看的电视剧大多逃不出四位大大

张杰、季冠霖、乔诗语、边江

配音就是一场表演,

第十三届动漫节声优大赛的季冠霖老师就曾说

配音是用真实的感受,真实的声音,真实的情感去做所有角色的演绎。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总决赛精彩片段

2019年4月30日-5月5日,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如约而至,

声优大赛也将再次迎来一场场精彩SHOW!

作为国内老牌的配音赛事,

声优大赛不仅有专业的舞台、专业的赛事指导,

更有权威评委以及业界的关注!

不论是星爷的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老师

经典之声“佐罗”、《玩具总动员》“胡迪”配音大师童自荣老师

还是为《冬季恋歌》裴勇俊、《浪漫满屋》RAIN配音的台湾配音天王李景唐老师

声优大赛的舞台上,

有年轻的星光闪耀,

更有中国的配音之魂、配音之光。

在这里,释放你的动漫之声吧!

第十五届

声优大赛报名

开始啦!


本届声优大赛以团队赛的方式参与,

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2月18日至3月26日

(下面滑动你的手指,浏览下我们的参赛须知吧!)

参赛方式及须知

1.参赛作品选取国内外已有的或原创动漫片、游戏动漫短片进行角色配音或创造性角色配音,时长控制在5分钟。

2.参赛作品视频格式FLV,文件大小控制在100M左右。

3.参赛作品配音语言:汉语普通话。

4.团队人数2至5人,指导老师带队参加,学校、单位可统一推荐报名。

5.请于2019年2月18日至3月26日之前登录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http://www.cicaf.com)报名,同时还需在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和参赛作品一起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声优大赛组委会收(邮编310018),同时需把报名表的电子版发至大赛统一邮箱syds310018@126.com,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6.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团队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否则报名无效。

7.每位选手只能代表一个团队参赛。

8.报名经大赛组委会受理及审查通过后生效。自报名生效之日起,所有团队和选手必须服从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相关规程,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出现严重违规或舞弊行为,将通报其所在单位,并取消该人或单位三年内参加(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各类赛事的资格。

9.大赛组委会享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以及在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的权利。大赛组委会在进行一切公益宣传时,可无条件使用选手在选拔活动过程中产生的肖像、照片、表演形象、活动花絮、影像、音频素材等资料。

10.所有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11.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有机会成为动漫企业或配音机构签约或兼职的动漫配音工作人员。

12.优秀作品展示环节,团队赛前100强作品发布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进行展示,,并于比赛结束后将作品纳入至历届优秀作品中。

13.赛事热线:15336899720;15336899972

请参赛选手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进行报名,团队赛在网上进行初赛和复赛环节,取前50强团队赴杭州浙江传媒学院参加落地总决赛。


赛程安排


奖项设置

这个舞台有青春自信的秀出自我


这个舞台有青春自信的秀出自我


这个舞台有青春与热血的美好声音回忆!




(图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决赛现场)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