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山北路秒变动漫天堂 彩车巡游“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9-05-04 14:00:00

杭州网讯 今天(5月4日)上午,位于杭州下城区的中山北路又是一阵“沸腾”之声。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之一中北创意街区,一场动漫彩车巡游在这里盛大开启,吸引了上万市民夹道观看。

本次彩车巡游活动围绕“你好,新时代”主题,共分为序幕《杭州欢迎你》、上篇《再看经典》、中篇《动漫杭州》、下篇《你好新时代》、尾声《赞赞新时代》五个部分。

4辆大型动漫彩车、1辆小火车及400名演员组成约500米长的巡游表演队伍,从中山北路凤起路口出发,由南往北行进。他们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向观众立体化展示中外经典动漫形象,用60分钟的时间生动述说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动漫故事。

现场,小猪佩奇、孙悟空、猪猪侠、功夫熊猫、哈利波特等动漫偶像纷纷登场,还有经典动漫有声互动,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动漫。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的巡游活动开启全民模式,从专业动漫走向了全民动漫,队伍也从专业院团院校包揽,变成了社会团队报名、遴选,最终确定了20支队伍亮相。

看他们的现场表现,可一点也不逊于专业表演人员,各式动漫造型层出不穷。活动采取长达40分钟的定点定位展演,让观众更近距离感受动漫文化的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潘晶晶 柳景春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