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建杭州最大体育公园!设计概念图出炉
发布时间:2018-07-13 18:45:00

来自杭州拱墅区住建局、区城中村指挥部的消息,今天,期盼已久的杭州最大的体育公园——运河亚运公园设计概念图终于出炉!

即将承办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乒乓球、曲棍球比赛的运河亚运公园,位于杭州拱墅区申花单元城市繁华区域,未来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和市民朋友健身休闲的好去处。来一波未来效果图展示,还是很令人期待的!概念方案局部是这样的:

 


河流水系环绕穿行

建设“南馆北场”

根据规划,亚运会后,这个亚运公园里的场馆将根据大众体育功能作调整。

运河亚运公园(亚运场馆)项目位于申花单元西侧,汽车北站的西南面,东至学院北路、西至丰潭路、南至申花路、北至留祥路。

运河亚运公园建在这里

功能布局以花园岗街为界,设计定位为“亚运的、全民的”,建设“南馆北场”。体育馆设在南侧区域,由一处5000座满足亚运乒乓球赛事的比赛场馆和一处训练馆组成。临时体育场设在北侧区域,以满足亚运曲棍球比赛需求进行布置。

目前,这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场地平整和围墙砌筑,方案设计进一步深化调整中。 计划2021年竣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郑希均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