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徐凯军:不忘初心当好摆渡人
发布时间:2019-07-26 18:58:45


徐凯军: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临安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

■如何理解“初心”?

从事禁毒工作的初心,启蒙于林则徐的一句名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杭州要建设成为世界名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要保障。禁毒,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经济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禁毒专干,从2013年从事禁毒工作以来,我深知毒品的危害、肩上责任的重大。

当前,禁毒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依旧艰巨。接下来,我们将始终保持高压的态势,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持条块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齐抓共管、勇于担当、扛起使命;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当好摆渡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戴成龙 杨益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