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陈旭伟:为世界名城展拱墅担当
发布时间:2019-07-26 18:59:42

陈旭伟: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杭州市拱墅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指挥部党组成员、副总指挥,区农转居多层公寓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

■ 如何理解“初心”?

初心是一种根植于内心的理想和憧憬,在我看来就是追求真善美的那份情怀。

■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到城改办挂职以来,我牵头起草了拱墅区安置房建设和长效管理标准,并为全部安置房初步设计进行审核把关,通过全国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为住建部提供拱墅经验和浙江经验。

作为一名老杭州,我对杭州这座城市有一种特殊的乡土情结。在拱墅工作,无论是旧城改造还是城中村改造,我都会努力解读这片城区发展的脉络,为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世界名城尽拱墅建设者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顾芸 徐英鑫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