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周杰:做交通人 圆交通梦
发布时间:2019-07-28 09:26:58

周杰: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临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如何理解“初心”?

做交通人,谋交通事,圆交通梦。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这几年,在临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们先后实现了“一廊十线”“百路千里”“美丽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五年来,累计对临安区内477条公路进行改造提升,总里程达1468公里。

在杭州市委市政府、临安区委区政府、省市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初步形成了融杭快速路网的规划。

“十三五”期间,临安交通规划可以用“外联内畅”四个字表述。“外联”主要指的是融杭快速通道;“内畅”指的是打通临安区内农村公路建设。

作为一名交通人,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临安交通的一份贡献。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戴成龙 杨益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