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童喜萍:平凡岗位为百姓谋幸福
发布时间:2019-08-07 14:11:36

童喜萍: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富阳区场口镇小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上村村党总支书记

■如何理解“初心”?

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为老百姓谋福利、谋发展、谋幸福。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每天打交道的对象就是老百姓。面对村民们的各种诉求,我不能回避,也不能退缩,努力做到把道理说明白、把事情理顺、把民心聚拢。

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永远是民生问题:什么时候能喝上放心的水、什么时候看病不再困难、什么时候道路能够通畅、什么时候能过上幸福的日子……这就是老百姓的希望,也是我们党员干部奋斗的目标。

经过一年的努力,村貌变美了、村风也变好了、人心也聚起来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慢慢提升了,也使我更有信心、更有底气为老百姓谋福利、谋发展、谋幸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谢忱鼎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