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李志忠:把人民满意度作为标准
发布时间:2019-08-07 15:08:51

李志忠: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富阳区东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推荐时任东洲街道平安巡防大队副大队长)

■ 如何理解“初心”?

无论在什么样岗位上、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出最大的贡献。

■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在基层一线工作二十多年来,无论是分管城建,还是从事之前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都是涉及平安维稳的重点工作。

这些工作纷繁复杂,来访的群众络绎不绝。我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取得成功与否的标准,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合法合理解决矛盾纠纷,为他们分忧解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人民好公仆,为助力杭州建设世界名城添砖加瓦。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谢忱鼎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