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王跃平:让淳安百姓尝到转型实惠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8:16

王跃平: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淳安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如何理解“初心”?

孔子说“四十而不惑”,就是一颗初心历久弥坚。对于我来说,经历多岗位、多部门的锻炼,更加明白岗位使命、体会百姓关切,无论何时都要保持一颗真诚干事、真挚爱民的心。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淳安经济开发区作为淳安经济发展的主要平台,百姓对我们一直有深切期望。这两年来,我们一直在加快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品质新城、产业新区”,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添砖加瓦”。我想目前一定要把好转型升级的方向,抓好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龙头,让百姓早一点得到转型带来的实惠。具体来说,要当好“三个人”:

一个是“领路人”,抓住主要矛盾,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技创新和“腾笼换鸟”,加快“三招三引”和项目建设,迈出“两高”发展的坚实步伐;

一个是“攻坚人”,善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临湖综合整治、 “污水零直排”、生活配套类项目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等专项行动,向一切阻碍转型的顽固问题开刀;

一个是“贴心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带头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调研走访,切实为基层群众和园区企业解决问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真心实意做好服务,真抓实干促进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剪辑 马赛洁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通讯员 杭组文 王卫华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