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演出 | 国庆相声七天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星期一   


新形式,新段子,新面孔,绝对让您耳目一新,欲罢不能!让我们相约笑海,不见不散!

杭州笑海相声会馆,取“笑傲江湖,海纳百川”之意。创始人叶明珠(师承著名相声、快板表演艺术家萧国光先生,师爷是孙少林先生)、张叶挺(浙江省八零后优秀相声演员)等。2010年7月17日正式入驻杭州唯一专业曲艺表演场所大华书场(杭州市上城区青年路48号),每周五、周六晚上七点半,坚持小剧场演出,风雨无阻。深受青年观众欢迎,近段时间更是频繁加座,一票难求。

笑海一直以“发展南方曲艺事业,弘扬传播传统文化”为己任,传承创新、快乐共享,用新潮、时尚、个性的语言,用相声的方式来服务杭州人民,引领杭州娱乐新时尚是笑海相声会馆的不懈追求。

杭城不准备出去玩的,还有要来杭城玩,大华书场国庆期间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演出,从1号到7号,每天晚上精彩不重样,花样百出,爆笑来袭!

国庆相声七天乐(大华书场)

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晚上7:30-9:30

地点:大华书场(杭州市上城区青年路48号)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