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演出丨王贰浪《人间城》2019巡演杭州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星期一   

王贰浪,原创音乐人,内地新生代女歌手,98生人,一个通透果敢的爆款女生,但她得体坦然,有着自己的山海与灯火,清澈与宽阔,她心里住着自己唯一的一个世界。

王贰浪于2018年翻唱《往后余生》而崭露头角,并一路因其鲜明的音色而热势加持,而今单曲评论量超过33万,坐拥云音乐粉丝200万,并通过自若的舞台风格一举获得网易云音乐2018年度最佳演绎大奖。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像鱼》,登录各大榜单前列。

而后,她向95后原创音乐人身份华丽转身,推出她自己词曲创作的歌曲《人间城》,以低吟浅唱将人间事娓娓道来的清透而好评不断。但她并未因此而骄傲,她说:“每个成绩都是音乐旅程的一个开始,这趟旅程没有归期。”

时间:2019年10月2日 20:30

地点:Mao Live House(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中山南路77号尚城1157三楼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