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杭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5:00

4月3日,杭州市传统文化“深度体验”教学研讨活动暨杭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启动仪式在杭二中白马湖校区举行。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馆长韩建明,市教育局劳技教研员林杰,市教育局美术教研员李方,滨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出席并参加研讨。

仪式上,韩馆长简要回顾了陶艺大赛的丰硕成果。杭州市中小学生陶艺大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参赛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已成为我省具有影响力的第二课堂品牌项目。韩馆长寄语第十二届陶赛再创佳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建国70周年”,以陶艺创作为媒介,再现祖国的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展示杭城中小学生爱国爱家、心系祖国、与国同梦的情怀。

本届大赛为期半年,在10月完成作品初评与复赛,届时优秀获奖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