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请到我的画里来"巨幅明信片献礼国庆70周年 第八届西湖明信片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20:54:00

西湖,是苏轼眼中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子,是欧阳修笔下“腊雪方销,已见桃开小”的无边春色,是杨万里念念不忘的荷花别样红。西湖是文人骚客的诗,也是杭州的魂。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了,共吸引杭州380多所学校和美术机构参赛,选手累计达80余万人次,已成为深受杭州市青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

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杭州市第八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将以“红色记忆”为主题,以明信片为创作载体,希望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尽情描绘西湖美景,将爱国主义和家乡情怀融入其中,创作出精美作品,并向全世界发出西湖的邀约——请到我的画里来。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文创办(节展办)副主任周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兴顺一起揭幕杭州市第八届西湖明信片大赛

10名大赛获奖选手共同创作

“来自西湖的祝愿,向国庆 70 周年献礼”巨幅明信片


来源:杭州西湖博物馆非常西湖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