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于征集革命历史文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7 22:01: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拟在桐庐博物馆举办“见证桐庐-建国七十周年纪念展”(暂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文物资料及有关器物。

一、征集范围:

征集与桐庐革命斗争史实和近七十年来桐庐奋斗发展史实有关的报刊、文告、信件、日记、文件、手稿、各种历史照片;英烈模范人物的遗像遗物;各种契证、票据、钱币、账册、印章、徽章、证件等。特别是反映有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土地改革、互助合作、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大跃进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物件。

二、征集方式:

1.无偿捐赠:鼓励社会各界捐赠。凡符合博物馆收藏标准的,颁发捐赠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2.有偿征集:对愿意有偿捐出收藏品的,经协商予以有偿征集。

3.借展:收藏者无意出让的,为让我们的展出更为丰富,诚恳地希望与你合作。协商借展,待展览结束后原物归还。

三、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四、征集要求:

1.应征人所持有的物品必须有所有权。

2.应征人所持有的物品必须是应征人的合法收藏。

3.应征人应能清晰表达自己的应征意愿;或者应征人指定委托人表达自己的应征意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园 0571-58507895

江菲菲 0571-58507896

地址:桐庐县城南街道学圣路646号

邮编:311500

桐庐博物馆

2019年3月27日

来源:桐庐博物馆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