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喜报!喜报!“红色记忆”宣讲团方颖喜获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5:12

6月21日,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红色记忆”宣讲团副队长、中国茶叶博物馆讲解员方颖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大赛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指示精神。共有来自军队、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生态环境、海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不同行业和领域的223名顶级选手参加角逐。

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方颖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视角讲解了科学饮茶知识,作为浙江省唯一的获奖选手,为评委和现场观众一一破解茶叶中的奥秘,不仅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与肯定,更是得到了评委王雪纯、何质彬等专家院士的一致好评。

“红色记忆”宣讲团是杭州市园文局从全市的200多名讲解员中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的讲解员团队,为杭州市讲好文物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